Repeu

欧美耽专场
感谢包容 感谢喜欢

《Boum boum boum》Chapter 3

 

等到了白雪皑皑的季节,Ron和Hermione的婚礼也还是没有举办。


Oh,God.


Harry忍不住哀嚎一声。


让这些你知道我爱你我知道你爱我的酸酸甜甜的情侣们都见鬼去吧!


想到这已经是Ron和Hermione第好几只手才数得过来的闹别扭,Harry便不得不哀叹自己的暗恋又走过了一个时期。


天知道我不喜欢它走得那么远!


“好了兄弟,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。”Ron拍了拍Harry的肩膀。


“也许你该做点什么,男人得主动点不是。”他以老成的口吻说着。


也许你说的对。


——“所以你主动地躲进我家,不敢回去见Hermione?”


“嘿!话不是这么说的!”


OK,说着容易但任谁也无法轻易做成的恋爱大道理。


但当Harry从烤箱里取出满满一盘子的曲奇时,不得不相信爱情在给予人盲目的自卑怯懦时也会带给人盲目的勇气。


原谅这个除了暗恋之外更多一步都不会走的人。Harry提着装满曲奇饼的牛皮袋挨家挨户寻找Draco的房间时才意识到自己的愚蠢。


我应该一早就打听好所有的。这几年我都在干些什么?!


Harry已经记不得自己说了几次对不起敲错门了。他站在走廊上懊恼地捂住自己的脸,正好碰上终于决定回去面对Hermione继续婚礼下一步的Ron。


“Come on!Guy!为什么你能傻成这样?”Ron简直要尖叫起来,“不知道向物业问的话也就算了,难道你连向住户问都不会吗?”



You're right.


-

“嗨,抱歉,请问你认识这一楼的Malfoy先生吗?”

“这一楼?没听过。”

“Thank you.”

“这没什么。不过七楼有个Malfoy医生,如果能帮到你的话。”

“七楼的Malfoy医生?”

“啊是啊。是个金发的男人,以前曾是我家小孩的主治医生。”

“…Thank you!”

-


评论(2)
热度(57)

© Repe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