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peu

欧美耽专场
感谢包容 感谢喜欢

【Drarry的一块甜饼】毕业典礼(下)<学院三十题

失踪人口回归    端午节快乐。

❤~

Harry感觉自己的喉咙发干。

这家伙今天说的都是些什么啊。真是让人,不知所云。

“你说他们到底在上面叽叽歪歪什么呢?”看得疑惑,Ron忍不住转头去问Hermione。

看着台上两个人站位太近却并未动起手来,Hermione也正不解,听到Ron的问话,想也没想就说:“些许要毕业了正依依不舍呢?”

反正依Harry和Malfoy的性子,再鉴于自入学来两人就没少过的“蠢事”,这当头闹出什么来她也不奇怪了。

Ron:“Mione...”

Ron觉得自己听着Hermione的话怎么感觉有哪里不对?

Harry和Malfoy在台上的迟迟没有动作,让台下的人早就议论纷纷。难道这次他们先用眼神决斗?那么黄金男孩的气势未免太弱了啊喂!抬头甩眼刀啊!

“你会忘记吗?这些年你总是和我作对,Potter。”

“是你总和我作对!臭白鼬...”

“嗯?这是你忘不了我的意思?”

Harry突然有点语塞。为什么他感觉今天Malfoy的话风都很不正常!

“Malfoy,你的演讲要是结束了的话,请下去。我将要开始我的。”

“不。再给我一会儿时间。Po...Harry。”

“别让我把你丢下去!Malfoy!”这该死的家伙怎么敢叫他的名字?!自从认识这只白鼬之后自己的绰号就从没少过。各种不入流的称谓,都从这位贵族大少爷刻薄的嘴里冒出过。而现在,他却叫了他名字!

...他凭什么在即将分开的时候这样做?

“别那么惊喜,Harry。我只是想和你重修旧好。”

“...你的厚脸皮告诉你我们好过吗?”

Malfoy惯性地扬起一个冷笑,又很快地松懈下来。“如果你不想拖延时间的话,就该让我把话讲完。”

“如果你分得清场合的话,就该知道我不想和你在这里讲话!”

“也许你喜欢在我的床上讲?”

Harry说不清自己在火些什么,眼前这个该死的家伙总是这样令人抓狂。“Malfoy!”

“好了好了。”Malfoy无奈地看着他,却眼含笑意。“我马上就会离开,救世主大人就赏我几分钟的时间?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样乖多了嘛。”Malfoy真有点忍不住想伸手去摸摸他,可惜他没有这种对他温柔的权利。他们不是朋友。

“你可能不会忘记,这些年有我这个混蛋整天和你对着干。”

“你可能也不会忘记,这些年我害你们学院失去了许多许多分。”

“你可能也不会忘记,我的某些所作所为对你造成的伤害。”

“这七年里,我用这么一个说法你可能有抗议,但事实上,我们都围着对方打转不是吗?我曾愚蠢,有着不可一世的傲慢,有着不愿被抗拒的狂妄——虽然我并不引以为耻。我们没办法成为朋友,我不后悔。”

“救世主的大慈大悲啊。我不知道你会记得我多久。”

“走廊上的相撞是故意的,魔药课的搭档是故意的,占星台的相遇是故意的,三年级你收到的圣诞袜子是我穿过的,四年级情人节的蜂蜜公爵糖果是我送的,五年级那封你收到的画是我幻想的裸体的你。六年级和战争时期,我脑子里全是你却又对着你畏手畏脚起来像一、二年级一样。”

“嘿Malfoy!”Harry感觉自己的脑袋像烧开的水壶一样,冒着热气,还嗡嗡叫着。

“我爱你,Harry。”Malfoy放轻了语气,几近温柔。“我希望你记得我爱你。”

Harry睁着绿眸不敢置信地盯着Malfoy,嘴唇颤动却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
Malfoy说“爱”!笑话,Malfoy居然爱他!

“我马上就会离开这里,愿你有个好未来。”说着,Malfoy更加凑近他一些,低头迅速地获得一个吻。

台下的声浪瞬间高涨,也有不少失语呆立的人。

“希望你也会记得这个吻。希望你愿意接受我的爱。”Malfoy说着,眼光狡黠。他同他擦肩而过,轻轻地说再见。

Malfoy们从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爱人,然而他该死地有点胆怯。

——我会离开一阵子,等我回来的时候,除了你接受的答案外,你也可以说你愿意嫁给我。

这样做多少有点懦弱可笑,对于过于理想化的答案他只是想想。Malfoy走下台,不理会周遭的议论。总之,Harry没有丢恶咒过来就表示他可以期待不是吗?

Malfoy已经越走越远。

这个家伙自作主张地都在干些什么东西?天知道在这个他对未来一片迷茫的时候他能有什么思考?Harry一个人站在台上红着脸。他知道Malfoy们对家人的重视和珍爱,知道他们从不拿这种事情来开玩笑。

Malfoy就是令人讨厌。

“你他妈现在就给我回来!!”

你得让我在你身边,我才能正确思考我的好未来要不要接受你啊。

-Fin-

评论(5)
热度(1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peu | Powered by LOFTER